MENL-KW-1929

迟到的双十一炸弹

迟到的双十一炸弹

本文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罢了,与现实无关。初次写文比较垃圾,还请大家大大包涵。




转会的事已经定下来了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我要走了,你可以来抱抱我吗?

你想走就走吧,把你的东西从我家拿走

你可以来抱抱我吗?

。。。滚

Marco:你知不知道我有多舍不得,你知不知道我多不想你走但我不能自私。我真的爱你的我的理智告诉我这样对你好。。。所以我放手了别管我有多不舍,别管我有多心痛,别管我有多想你。。。

2018.11.11

“各位观众大家好!欢迎收看今晚的德国国家德比多特蒙德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。。。”

。。。

“莱万多夫斯基进球了!这是今晚的第一个进球”

。。。

“莱万到在了草地上了。。。”

。。。

“莱万又倒在了草坪上。。。”

。。。

“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,比赛结束了。虽然莱万在最后时刻进球但越位了。比分定格在三比二,恭喜多特继续领跑积分榜。。。



Marco:从好几天前我就开始心神不宁了队友们也看出来了,感谢他们的善解人意没有来追问。他今天被放到了好几次,我知道他们是故意的他们也都带着口气。不只是他们想赢,我也想。不,他们都没我想。我不止想赢下这场比赛,我还想赢下联赛,我还想赢下欧冠。。。我还想告诉你没有你我也行。

   我要当爸爸了,你也有孩子了但我为什么还会难受。

  大概,年少一瞬间动心就永远动心。


评论

热度(5)